阔别了一年多的我





很惭愧很惭愧,我竟然在上一篇文章到一年后的今天才写第二篇...惭愧!
但是,我从上一篇文章到一年后的今天,已不是之前单纯的我了。
我现在已是马来西亚艺术学院纯美术设计第四学期的学生了,时间还过得真慢呢...
这一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,也改变了我很多很多。
经过火狐风暴后,
我学会独立,思考和不轻易相信别人,
我也发觉世界上什么样子,什么性别,什么种类的人都存在的,可能恐龙也存在呢。
在一年前我是个单纯,急性子,脾气坏,轻易相信人的可爱小孩,
如今我会静下心思考每件事情,能感受别人内心和体谅别人,
当然我还是可爱的小孩。
我有个和我同班,就坐在我左手边的朋友,一直说她很单纯,
在Art Criticism课她也被老师说他很单纯,但是我知道有个方法能解救他,
我又不太敢和她说...我想是不可能的...
就是...
去引发火狐风暴吧!
可能她也会像我那样聪明,可以体桖家人的好人呢!呵呵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爱的小孩?
呕死!!